从文学扯到素养,托马斯和梅苏特依旧不能真正在一起。


意淫能逼逼出那么多,佩服。


晒自己的文学功底逼格真的好高哦,PO主很低俗做不出来。


虽然暂时还没看到挂我的。不过打个招呼好了。

我写的每个字都是我厨着堆堆,厨着木耳,厨着DFB,厨着五仁的方式。不敢说每个字都细细推敲,但我能PO到撸否上,就说明这些方块字对我来说无愧于心。


岂能尽如人意,但求无愧于心。


不愿争执。既然都改变不了对方的看法,再说也是无益。


太太们要婊要挂随意。


以上。 


评论(13)
热度(3)

展秋

此号已弃,所有文不再更新。

Mesut/Thomas/Mario

FCB/DFB/ARS

© 展秋 / Powered by LOFTER